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环城西路至松溪路段竣工通车

  本网讯(记者项素兰通讯员金兴鑫)“通了!通了!以后不要再绕着走了。”12月20日一大早,市民郭艾薇惊喜地发现,剑池路排污管网综合改造工程——环城西路至松溪路段已经竣工通车。剑池路排污管网综合改造工程是我市城区供排水设施完善工程之一,也是省“五水共治”重点项目。其中的环城西路至松溪路段长约1110米,建设内容包括排水、排污管道约1500米,道路面积为28592平方米。

  该段工程自今年3月份开工建设以来,市城投公司严格按照施工方案,统筹安排工期,严把质量关,快速推进项目建设。为避免施工噪音、扬尘等影响附近居民的生产生活,市城投公司还结合路段实际,进行了分区域逐段推进施工,同时设置了施工安全围挡、警示提醒和绕行标志,实行封闭施工,确保市民通行安全。

  据介绍,接下来市城投公司将继续推进道路两侧的非机动车道、路灯装设等配套设施建设。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2-21 16:0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