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市人大城建环资工作座谈会在龙泉召开

12月20日,丽水市人大城建环资工作座谈会在龙泉召开。会议传达全省人大环资工作座谈会精神,回顾总结今年工作,谋划研讨明年的工作思路。丽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朱继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丽水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通报了今年工作情况及明年工作打算,各县(市、区)结合自身工作特点,进行了交流探讨。听取汇报后,朱继坤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各县(市、区)人大城建环资工作,并为县(市、区)的亮点工作一一点赞。他指出,一年来,全市人大城建环资工作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着力促进难点热点问题的解决,聚焦生态环境提质、美丽城乡统筹、保障民生改善、增进沟通联系、强化队伍建设,上下互联互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拓创新,成效显著。

朱继坤要求,要突出抓好“三讲一树”。讲政治,积极融入机构改革。各级人大要深入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让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使人大城建环资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就。讲学习,更新工作手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讲创新,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加强工作系统性连续性,依法依规加强监督,积极探索创新监督方式,做到全面统筹履好职责,体现人大监督的法定性、权威性、有效性。各级人大要树形象,调整心态,振作精神,以“丽水之干”提纲“丽水之赞”,不断开拓工作新局面。

丽水市人大城建环资工委人员,九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工委人员参加会议。

龙泉市新闻传媒中心

采编 季丹

校对 项望旺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2-22 19:2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