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市政协主席陈瑞商 来龙走访联系企业

  本网讯(记者 项素兰)12月20日,丽水市政协主席陈瑞商来龙走访联系结对的浙江创新汽车空调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情况。我市政协主席刘赤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勇军陪同。

  浙江创新汽车空调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以生产、贸易为一体的汽车空调零部件出口公司。公司专业生产汽车空调平行流冷凝器、管带式冷凝器、层叠式蒸发器、双层平行流蒸发器等产品,主要出口东南亚、中东、南美等国家,并畅销国内各大城市。

  陈瑞商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功能定位、生产流程、市场营销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企业要立足自身发展实际,进一步转变发展理念,更好地把握新的机遇与挑战,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座谈会上,陈瑞商听取了企业发展现状和我市工业经济发展情况汇报。他指出,一直以来,龙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工业发展,坚持长期抓、重点抓、实在抓,突出产业发展重点,大力扶持企业发展,积极营造重视生态工业的良好氛围,实现生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陈瑞商强调,要坚持不懈抓产业。用好资源禀赋,推动主导产业特色化、集聚化、品牌化发展,提高亩均效益,增强核心竞争力,做强做大生态工业。要重视科技创新。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依托科技创新平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积极培育科技含量高、成长性强的项目,不断提升影响力和竞争力。要持续推进“机器换人”。用智能化设备代替人工劳作,节省人力成本,不断增强产品的成本竞争优势。

  陈瑞商要求,要坚持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一起抓。紧盯市场发展形势,在重视国际市场同时深挖最牢靠、最具潜力的国内市场,积极开拓市场新空间。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大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主动靠前服务、积极了解实情,以“保姆式”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助推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在龙期间,陈瑞商一行还调研了浙江省龙泉汽车空调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2-24 10:2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