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协九届十七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本网讯(记者 周晓寅 通讯员 潘洪琛)12月21日,市政协召开九届十七次主席(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主席刘赤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参加会议。

  刘赤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新的宣言书、动员令,对鼓舞和激励全体龙泉党员干部群众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刘赤波强调,市政协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要对照年度各项工作计划,进一步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要及早谋划、精心组织、相互协作,做好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要制定完善相关制度,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加强政协机关建设,着力提高工作水平,为高质量续写新时代“八八战略”龙泉篇章作出新的应有努力和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政协各调研组外出调研有关情况、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及评议方案、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大会发言和重点提案选题情况等的汇报;协商讨论了《加快我市汽车空调零部件产业发展的调研报告》、市政协九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方案;部署了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

  市政协机关各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2-26 10:2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