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渊公园及地下空间开发项目 超额完成年度计划任务

  本网讯(记者 项素兰 通讯员 金兴鑫)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截止11月,龙渊公园及地下空间开发项目已完成项目总投资的80%以上,完成2018年度计划任务的125%。

  该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施工单位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每天都有200人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按照环保及不影响周边住户休息的要求,施工单位采取了白天正常施工,晚上施工到22时等措施。

  今年7月份,该项目的屋面工程已全面完工。目前,外墙装饰工程也基本完工。连日来,机械车正在拆除工地上的塔吊机。同时,在主体楼的内部,工人们各司其职,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

  “室外工程牵涉量大、较复杂,包括地下排水、排污工程,还有景观、绿化、周边道路建设等工程。”项目建设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去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将加快推进室外工程的施工,预计明年8月全部竣工并交付使用。

  据介绍,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休闲、娱乐、健身、购物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活动场所,同时配套建成的345个停车位,也将有效缓解市区内的停车难问题。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2-26 10:3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