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协精准扶贫“双月协商会”召开

  本网讯(记者 项素兰)12月26日,市政协召开精准扶贫“双月协商会”。市政协主席刘赤波、市委副书记翁志鸿等参加会议。

  在听取“精准扶贫”工作及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后,刘赤波指出,此次专题协商会围绕精准扶贫工作专题协商,紧扣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体现了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刘赤波强调,要深刻领会精准扶贫的重要战略意义,按照中央、省、丽水市的部署要求,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主动作为,形成合力,共同推进。要结合龙泉实际,因地制宜,深挖病灶,理清思路,精准施策,以项目为引领,变输血为造血,切实做到扶真贫、真扶贫、真脱贫。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加强组织、政策、机制、作风等各项保障,咬定目标,精准发力,苦干实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翁志鸿充分肯定政协提案办理单位前期的努力工作,感谢政协对扶贫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坚定不移推进扶贫工作。要精准施策,明确扶贫脱贫有效途径。要夯实举措,确保扶贫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全市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提案人及政协委员代表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加快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2-28 10:0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