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不忘初心深化改革续写新时代新篇章

  市委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本网讯(特约记者潘枫)12月26日,市委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要牢记改革使命,不忘改革初心,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真正落实到行动上,为高质量续写新时代“八八战略”龙泉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在扛起新使命中续写新篇章。把学习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丽水之赞”以及在浙江工作期间三次到龙泉调研的重要指示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全面学、深入学、持久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要在增强新本领中续写新篇章。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工作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打造一支善谋改革、善抓改革的高素质专业化委办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要在展现新作为中续写新篇章。紧紧围绕中央、省委、丽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大力弘扬勇于变革的创新精神、厚重大气的开放精神,既注重钻进去思考,又注重跳出来谋划,不断提升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的“三服务”水平,以统筹协调推进龙泉各领域改革的“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2-28 10:1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