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肿瘤治疗中心在丽水市编码竞赛中获佳绩

  12月21日,首届“丽水市肿瘤ICD-O-3编码技能比赛”在丽水市肿瘤防治办公室、丽水市抗癌协会举行,来自各县(市、区)的12支代表队参赛。我市人民医院获得团体第三名和个人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龙泉市人民医院肿瘤中心副主任何伟兰带领肿瘤治疗中心连周红、李建两位青年医生参赛。2位选手思维敏捷、配合默契、勇于展示,通过理论测验和现场问答,终获佳绩。

  本次比赛以技能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升,增强肿瘤ICD-O-3编码人员学习的自觉性,切实提高了编码人员的理论水平和编码技能,使工作人员能进一步规范开展肿瘤登记报告工作和科学指导肿瘤规范化诊疗。

  马丽珍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2-28 11:5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