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刘珊获丽水市口腔医学会竞赛一等奖

  12月14日至16日,第七届丽水市口腔医学会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期间举行了2018年丽水市口腔基本技能竞赛——牙列印模制取比赛,市人民医院口腔科护士刘珊获一等奖、医师麻俊杰获优胜奖。14日下午,来自丽水九县市的52名选手参赛。本次竞赛分两部分。一是用橡皮碗调拌藻酸盐印模材料,要求严格遵守三查七对和全程遵循无菌操作技术,熟悉掌握“8字法”或“旋转法”调拌,调拌后的藻酸盐应表面光滑、均匀适量、无气泡。二是制取印模,要求在仿头模型上取模型,选择合适的印模托盘,在印模制取过程中充分体现爱伤意识,动作轻柔、体位正确,牙列印模应取得牙列及周围组织的完整形态,印模表面及边缘完整,无缺损和气泡,表面光滑、清晰,无变形或脱模现象。经激烈角逐,麻俊杰和刘珊凭着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基本功,沉着冷静应战,终获佳绩。

  会议对各县市区口腔卫生工作进行年度考核,挂靠龙泉市人民医院的龙泉市口腔防办荣获2018年度丽水市口腔卫生指导中心工作评比第二名。

  会议还举办了2018年市级口腔学术活动。15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志愿教授和浙江省口腔医学会会长、浙江口腔医院院长王慧明等教授专家讲课,周永海教授主持,约300人参加了听讲。张伟庆刘珊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2-28 11:5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