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爱牙洁牙健牙美牙,您做到了吗?

人民医院最新引进法国赛特力洁牙机

  不注意个人口腔卫生习惯,牙齿表面乳白色的软垢会因逐渐钙化而变硬,形成牙结石。其原因是口腔细菌使唾液呈碱性,造成唾液中的蛋白质分解,放出钙盐,沉淀于牙齿表面并形成牙结石。牙结石会不断刺激牙周组织并会压迫牙龈,引起牙龈发炎萎缩,形成牙周囊袋,更易使食物残渣、牙菌斑和牙结石等的堆积在囊带中,形成恶性循环,毁掉整个牙齿。

  定期并安全洗牙可有效清除牙结石。洁牙是一种很好的牙齿保健手段,亦是治疗牙周病的首要措施。通过定期的洁牙,不但可以彻底清除牙齿上的菌斑和结石,令牙周组织保持健康,防治牙周病,而且洁牙时容易发现细小的不易觉察的牙病,如比较隐蔽的龋齿,从而达到早发现早治疗的目的。

  为提高“洁牙”服务质量,提升“洁牙”舒适程度,更好地为群众的牙齿保健保驾护航,日前,龙泉市人民医院引进法国进口赛特力洁牙机,欢迎您前来洁牙!

  市人民医院口腔科医生利用超声波产生的高频、高能振动,通过光滑的超声波洁治机工作头把牙齿表面的牙结石、牙渍击碎,再通过洁治机产生的水雾把碎石、菌斑冲刷下来。整个过程方便、简单,而且非常卫生安全,严格执行“一人一用一消毒灭菌”制度。牙齿干净了,牙结石去掉就不会刺激牙龈,有利于牙周健康,牙周健康了,牙齿才会坚固。

  麻俊杰刘珊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2-28 11:5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