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飞地”产业园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秀洲—龙泉山海协作开启新征程

  本网讯(记者周晓寅)2018年12月29日上午,秀洲—龙泉“飞地”产业园项目奠基仪式在嘉兴市秀洲区举行,开启两地打造山海协作升级版的新征程。我市领导王顺发、吴松平,秀洲区领导吴炳芳、吴燕等出席奠基仪式。

  王顺发在致辞中说,16年前,秀洲与龙泉成为了全省首批山海协作结对的县(市、区)。16年来,秀洲给了龙泉无私的帮助,为龙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嘉兴市委、秀洲区委的关心和支持下,2018年,秀洲与龙泉达成了新一轮山海协作工程合作协议,又启动共建秀洲—龙泉“飞地”产业园,两地山海协作工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发展。希望产业园早日建成投产,结出山海协作丰硕成果,打造全省“飞地”园区典范。

  据了解,秀洲—龙泉山海协作“飞地”产业园项目,定位于高新装备制造业标准厂房建设与租赁,是全省首个在国家级高新区落地的山海协作项目。该项目位于秀洲区瑞丰路东侧,一期规划用地75亩,其中建筑占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容积率1.32,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力争在2020年1月竣工。我市采用“壮村”资金入股,前五年采用包租固定回报方式,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收益可超2000万元,帮助“消薄”近70个村。奠基仪式开始前,与会人员还前往秀洲区潘家浜村参观考察。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1-02 11:3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