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今日起,《今日龙泉》报纸全彩印,上线手机报!龙泉新鲜事,分分钟手上“掌握”!

今天

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小编超级激动!!!

因为

《今日龙泉》报纸升级啦!!!

报纸四版全彩印  上线手机报

01
制作“手机报”

当前,数字报在形态上越来越丰富。

从今天起,我们的数字报也升级啦!在网页版数字报基础上,增加了手机数字报。

这意味着什么呢?你想看我们报纸的新闻,现在只要通过我们的“掌上龙泉”“今日龙泉”微信公众号,就可以随时随地直接在线阅读啦。

升级后的《今日龙泉》数字报既保持了传统报纸的版面风格,又操作简洁、查阅方便,广大读者朋友可以通过“掌上龙泉”“今日龙泉”公众号查看。同时,近日我们也会在周一、周三、周五“掌上龙泉”“今日龙泉”进行微信推送,大家可以直接收看当天手机报。

下面就一起来见证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吧

广大读者可以通过搜索关注“掌上龙泉”“今日龙泉”公众号,进入后下拉点击“龙泉新闻”栏,点击“数字报”专区,一键进入最新一期的电子版报纸页面。

新数字报平台可以左右滑动

或者点击下方菜单栏中“版面”按钮

切换《今日龙泉》版面

点开下方“目录”可以快速检索当前版面内容

点击“往期”按钮出现小日历

可以进入你想查找的日期对应的报纸

页面默认为报纸版面“全景”

点击某条稿件区域

可直接进入文字版


 

02
报纸全彩刊印

报纸全彩化,是媒体发展的潮流和趋势。

从今天起,《今日龙泉》报纸将以四版全彩化的新面貌呈现在读者面前,更为美观漂亮的版面,给你展现不一样的“视觉冲击力”。

《今日龙泉》历次改版纪实

1994

1994年10月5日

《龙泉报》试刊第1期出炉。直到1995年2月25日,共试刊7期。

1995

1995年5月4日

《龙泉报》正式创刊,刊号为(浙)字第03—0032号,四开周一报,第1期刊出8版。

1998

1998年4月

报纸确定为中共龙泉市委机关报。1998年5月31日创办月末刊。

2000

从2000年1月1日起

《龙泉报》改出周二报。结束了自1995年5月4日创刊以来周一报的历史。

2001

2001年1月1日

经省新闻出版局批准,《龙泉报》从2001年1月1日起改出周三报。

2002

2002年1月1日

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省新闻出版局批准,《龙泉报》改名为《龙泉日报》,并改出日报(周五报),实现了大跨越发展。

2004

2004年1月1日

《龙泉日报》正式停办。至此,自1994年10月5日试刊、1995年5月4日创刊的报纸在走过10年风雨路后正式停刊。10年一共出版报纸1006期。

2004

2004年4月26日

龙泉市新闻传媒中心挂牌成立,当天刊出《今日龙泉》(周三报)第一期。

2006

2006年7月1日

《今日龙泉》由周三报改为周五报。

2009

从2009年1月1日起

《今日龙泉》改名《剑瓷龙泉》,并改报纸为瘦长型,对版面作了较大幅度调整。

2012

2012年12月24日

《剑瓷龙泉》复名《今日龙泉》,共试刊6期。从2013年1月1日起,《今日龙泉》改出对开大报。

2018

2018年 10月15日

《今日龙泉》由周五报改为周三报。报纸向更专更精延伸。

2019

2019年1月2日

《今日龙泉》报纸四版全彩印刊发,将以更加精美的版面展现在读者面前。

今日龙泉》数字报的启用,给读者带来了全新的阅读体验。数字版报纸的信息传播更快;时效性更强;覆盖面更广!不论你是“键盘侠”还是手机控,信息更权威、更全面的《今日龙泉》数字报,能让所有本地精彩资讯,尽在各位的掌控之中!  

感谢支持、陪伴一路走来的

广大读者朋友们!

编辑 季通斌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1-02 21:5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