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省市县党校办学质量创优评估结果公布

市委党校获得优秀等次

  本网讯(见习记者 季通斌 通讯员 周一力)日前,省委党校(行政学校)公布了全省第一批市县党校行政学院(校)办学质量创优评估结果,我市市委党校获得优秀等次。

  据悉,2018年是全省市县党校行政学院(校)办学质量创优评估工作开展的第一年,全省29家市县党校行政学院(校)参加首批评估。其中,丽水市共有3家党校(行政学校)参评并获得优秀等次。

  近年来,市委党校(行政学校)挖掘红色资源,以基地建设为突破口,以住龙基地为重点,创建红色教育品牌。打造红色迎宾大道、红军影院、红色文化礼堂,深挖红军挺进师在龙泉革命事迹,梳理本地红色史料和红色教育资源。创新“现场式教学、体验式教学、评价式教学、互动式教学”为一体的“四式培训”模式。目前,住龙已成为省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示范基地、省国防教育基地、省妇女干部培训现场教学示范基地。

  为了提升科研咨政水平,市委党校相继制定出台《中共龙泉市委党校“十三五”科研发展规划(2016-2020)》《中共龙泉市委党校科研业绩考核与奖励办法(草案)》《中共龙泉市委党校关于成立科研攻关小组的决定》等5个科研工作管理办法,形成系统化的管理办法。近三年来共有20余篇文章公开发表。每年承担县(市、区)领导课题1项以上;每年为县级党委和政府决策提供研究材料2项以上;每年得到县(市、区)以上领导肯定性批示2项以上。近三年来,获得过县级以上科研奖励20项。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1-04 10:1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