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首期龙泉·昭化电商飞地研修班结业

电商“飞地”项目助力昭化人才培养

 本网讯(见习记者 蒋加丽)近日,龙泉·昭化电商飞地研修班结业典礼在“龙谷青创园”举行。历时5个多月的学习培训,来自四川省昭化区的21名学员表现优秀、顺利结业,从此他们将带着丰硕的学习成果回到家乡,开始自己的电商梦。

  据了解,龙泉·昭化电商扶贫“飞地”项目,是龙泉与昭化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点项目,是为促进昭化农村电商扶贫快速发展的创新之举。作为电商人才培养的“飞地”,旨在为昭化培养出一支懂电商业务、会经营网店、能带头致富的农村电商青年人才队伍。

  这21名学员是我市在“东西部扶贫协作龙泉·昭化电商扶贫飞地”正式挂牌后,迎来的首批学员。优秀的导师团队从照片拍摄、PS作图技术、详情页制作等内容进行专业辅导,用心用情“孵化””,直到学员们能够独立完成店铺基础操作和自主经营。

  “这五个月让我收获了很多,刚开始我是一个电商门外汉。现在的我能独立制作详情页,学会了挑款,还能自主经营网店,而且成效不错,月销售额超8万元。”班长侯兰告诉记者,这一切都只是一个开始,回昭化以后,她将学以致用,用学到的电商运营知识去经营自己在家乡的几百亩藤椒种植园,带动乡亲们脱贫致富。

  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还将继续分期对昭化来龙学员进行培训,帮助他们成功创业,进一步助力昭化电商产业的蓬勃发展。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1-07 10:2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