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灵芝被北京中医药大学博物馆珍藏

  本网讯(通讯员 叶世明)近日,北京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举行60周年华诞庆典活动,我市灵芝研究所所长叶纪沟给北京中医药大学博物馆捐赠了一朵大型灵芝。该灵芝直径72厘米,重2640克,由6朵灵芝拼栽而成。6朵灵芝象征该校建校60周年,深受广大师生和中医药爱好者的喜爱。北京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的前身北京中医药大学中药系始建于1958年,是我国最早创建的中药高等教育院系之一。现有中药生药学、中药药理学和临床中药学3个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向该校捐赠大型龙泉灵芝,对于进一步扩大我市“中华灵芝第一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积极的作用。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1-07 10:2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