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浙里办”让村民办事更便捷

  本网讯(记者 王苏珍 通讯员 项于菲)“大哥,现在下载‘浙里办’,办事可方便了。你看,你可以在这里查询你要办理的事项,然后上传相关信息,就可以完成业务办理啦。”近日,宝溪乡的网格员正向村民推广“浙里办”APP,让村民办事能够更加便捷。

  前几日,溪头村村民梁叶丽想要办准生证,却不知道该如何办理。村网格员陈永女得知情况后,立马上门服务,帮助梁叶丽在APP上办理了生育登记。

  在得知手机上也能办理老年优待证后,坑里村网格员叶志雄非常高兴。“办了老人证,以后去城区乘公交车半价,到景区旅游还能享受优惠呢。”叶志雄忙着指导刚满60周岁的村民办理老年优待证。

  宝溪乡大力推广“浙里办”,不仅让网格员和代办员发动村民下载,还让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手把手指导,打破在固定时段、地点才能办事的限制,让“最多跑一次”改革带来的便利送到每个人的身边。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1-09 10:1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