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比学赶超 合作共赢

“两龙”举行缔结友好农商行签约仪式

  2018年12月12日,龙泉农商行与龙游农商行“比学赶超”缔结友好农商行签约仪式在龙游农商行会议室举行。省农信联社衢州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丽水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龙泉、龙游农商行领导班子及两家农商行相关业务部室人员参加仪式。

  龙泉农商银行主要负责人表示,龙泉、龙游都有一个“龙”字,这一次的缔结,再一次拉近了两家兄弟行的距离,是一件值得庆祝的大喜事。龙游农商行是衢州农信系统的标杆行,能在短时间内快速、有效化解风险,并实现了从E类行社上升为D类行社的跨越,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今后双方应不断加强彼此间的业务分析、交流分享,相互探讨、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建友好合作长效机制,共同推进双方各项业务的稳步健康发展。双方签订友好农商行缔结合作协议,掀开了一个合作新篇章。

  龙游农商银行主要负责人表示,龙泉、龙游两家农商银行各具特色,都是区域内金融系统的标杆行。龙泉农商银行 “善学习、能创新、敢担当、有作为”,打造“小而特、小而美、小而精”的信用银行。龙游农商银行提倡“凭数据说话、以业绩论英雄”,打造一支“拉之能战、战之能胜、快乐工作、开心生活”的幸福银行,两者企业文化不谋而合。双方缔结友好这一蓝图,是优化发展环境、打造创新高地、加快市场融合的有效路径,必将推动两地农商行关系向深走实、行稳致远。

  龙泉农商银行与龙游农商银行签订了“比学赶超”友好缔结协议。丽水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对双方结成友好农商行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期待跨区域的双方能够深度融合,在干部队伍、思想观念、管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交流。衢州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对两家行社结对成对标农商行表示祝贺,希望各具特色的两家农商行能互相学习、比学赶超,取长补短、合作共赢,切实提升双方业务发展的能力。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领导班子及业务部室人员就业务发展现状与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连东红  聂良斌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1-09 11:2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