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农商银行普惠金融受点赞

  2018年12月11日,浙江银保监局筹备组农金非现场处处长郑联胜一行赴龙泉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丽水银监分局派员陪同调研。

  郑联胜一行参观农商行营业部、党群服务中心和农信史料馆后,召开了龙泉农商行工作汇报会,详细了解龙泉农商行的业务发展现状及下步工作思路。

  郑联胜充分肯定龙泉农商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特别点赞龙泉农商行的普惠金融工作。他希望龙泉农商行坚持普惠之路,深耕农村市场,坚定服务“三农”信念不动摇,继续做深做实普惠金融;提升管理水平,因地制宜,积极应对市场竞争;打造专业银行,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加深对专业领域、特色行业的研究。聂良斌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1-09 11:2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