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一季度劳动竞赛动员大会举行

  日前,龙泉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一季度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全面拉开新一年劳动竞赛的战幕。省农信联社丽水办事处有关负责人出席大会,龙泉农商行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主办会计和客户经理参加会议。

  龙泉农商银行主要负责人作了题为《党建统领、三治融合、比学赶超——全面夺取2019年一季度劳动竞赛胜利》的动员报告。该负责人指出,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与艰苦奋斗,2018年全行各项业务发展成绩喜人。全体干部员工应清醒的看到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挑战,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以党建为统领,坚定“战狼突击”,继续发扬不怕困难、勇往直前、奋力拼搏的“战狼”精神,坚决打好劳动竞赛组合拳。全面推进“党建统领、三治融合”大讲堂、大走访、大签约活动,深耕农村市场。

  会议举行了紧张又刺激的2019年存、贷款新增竞标活动。各网点负责人纷纷亮剑、踊跃竞标、你追我赶、争夺激烈,充分彰显了龙泉农商行狼性团队的“战狼”气势。

  会上,农商行相关负责人解读了2019年一季度劳动竞赛业务指标与电银指标的考核办法。

  聂良斌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1-09 11:2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