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农商行主题党日活动暖人心

  12月6日下午,龙泉农商行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兰巨乡仙仁村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农商行党委、龙泉监管办、兰巨乡相关负责人及仙仁村党支部负责人应邀参加活动。

  据了解,龙泉农商行自2015年成功创建龙泉市机关党建示范单位以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地促进全行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2018年,农商行以党建统领“三治融合”,开展“党建+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在住龙红军学堂创建党员红色教育基地,在总行设立党群服务部,创建党群活动中心和农信史料馆,对全体党员开展党性教育。29个基层网点与各行政村党支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有效推动农村“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的治理体系,积极开创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仙仁村党支部负责人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介绍和村集体经济发展的情况介绍。农商行党委相关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对党员开展了党建知识宣讲。

  全体党员现场参观了仙仁村新农村建设的新面貌,并走访慰问了百岁老人和敬老院的长寿老人,向他们赠送了大米、棉被和食用油。李  敏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1-09 11:2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