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党建引领 三治融合

大讲堂、大走访、大签约活动启动

  日前,龙泉农商银行在兰巨乡独田村拉开“党建引领 三治融合”大讲堂、大走访、大签约活动的序幕,以普及金融知识和防范金融风险为抓手,推进龙泉农商银行普惠金融工作,提高农村居民金融风险意识。

  由总部机关部室负责人、各网点负责人和兰巨支行客户经理组成的8个走访小组,以“1+1”模式参与走访。小组成员深入农户家中,一边与农户交流沟通,一边为农户宣讲金融知识,让农民真切地享受到龙泉人自己的银行走上门的金融服务。

  据悉,该活动是为深入实施《浙江农信普惠金融提升工程五年行动计划(2016-2020)》,助力乡村振兴和“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加强农村金融基础知识普及,解决农村金融信息不对称等问题的有力举措。

  下一步,将在兰巨乡大走访试点成功的基础上向全市推广,计划利用一年半时间完成农户走访覆盖面100%,一年时间完成小微企业走访覆盖面100%。陈玉婷   李  敏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1-09 11:2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