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1月8日上午,龙泉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丽水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方文军带领丽水市委、市政府综合考核组对龙泉市进行考核。会上,龙泉市委书记王顺发代表龙泉市委汇报2018年度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市委领导班子履职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落实等情况,并作个人述职。

  2018年,在省委、丽水市委的正确领导下,龙泉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丽水之赞”为引领和动力,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为总抓手,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大力实施“六大行动”,创新实践“八八战略”,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社会和谐稳定,让“丽水之干”的旗帜在龙泉高高扬起。

  听取汇报后,方文军指出:龙泉市四套班子政治坚定、服从大局、团结一致,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是一个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班子。去年,龙泉市许多方面工作走在丽水前列,呈现出良好的发展趋势。

  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方文军要求: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在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上保持定力;要坚持以清廉龙泉建设为抓手,切实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上强化压力;要坚持以党的思想建设为基础,切实在推进意识形态工作上凝心聚力;要坚持以忠诚干净担当为追求,切实在践行“丽水之干”中激发干部活力;要坚持以巩固发展压倒性胜利为目标,切实在正风反腐上持续发力。

  王顺发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龙泉将充分吸收考核组的意见建议,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积极主动做好配合,借力推动全面发展,凝心聚力践行“丽水之干”,高质量开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新局面,为增辉“丽水之赞”、谱写新时代丽水绿色发展崭新篇章贡献更多的龙泉力量。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测评(评议)和民主推荐。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1-09 16:5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