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企业界的福音:丽水市出台十条意见促进制造业信贷投放

日前,丽水市政府出台《关于促进制造业信贷投放十条意见(试行)》,引导鼓励银行业金融机构加大制造业投放力度,计划到2020年末全市制造业贷款占全部贷款比2018年10月占比提高2个百分点,制造业贷款余额占全部贷款余额的15%以上。

《意见》结合丽水市制造业信贷存在的主要问题、企业反映的重点问题,针对性的提出了十条试行意见。体现为“六挂钩两提高两保障”。

“六挂钩”:制造业贷款综合评价指标与公款竞争性存放相挂钩、制造业不良化解与风险补偿金相挂钩、制造业信贷投放与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业绩考评相挂钩、制造业信贷质量与地方支持银行机构自身发展相挂钩、制造业信贷贡献与资源要素调配相挂钩、制造业信贷服务与上级行征询意见相挂钩。

“两提高”:提高制造业企业抵押物价值、提高不动产顺位抵押业务水平。

“两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和考核督查保障。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关于促进制造业信贷投放十条意见(试行)》(全文)

来源:丽水发布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1-10 19:3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