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一小区一公园一道路

以“高颜值”获评省优

  本网讯(记者 项素兰 通讯员 金兴鑫)日前,2018年度浙江省园林式居住区(单位)、优质综合公园、绿化美化示范路、街容示范街结果揭晓。我市佳德名苑小区获评“园林式居住区”,黄灌防洪堤景观公园获评“优质综合公园”,迎宾大道获评“绿化美化示范路”。

  近年来,我市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以建设最美大花园为目标,着力打造“城在林中、水在城中、居绿在中、人在景中”的生态绿色城市。把园林绿化工作作为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举措,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施工、高水平管理,市容市貌明显改善,城市形象显著提升。

  截至2018年,全市建成区园林绿地面积517公顷,绿地率达33.8%,绿化覆盖率41.25%。相继建成江滨南岸文化长廊、黄灌渠防洪堤景观工程、花海广场、浙大主题公园等城市绿地公园,对剑池路、松溪路欧冶大道、江滨南路等进行道路景观绿化,并对九姑山、棋盘山、安青山等城市山地公园进行改造提升。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1-11 11:0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