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2019元旦汇演精彩纷呈

  1月8日下午,顺风实验学校元旦文艺汇演在龙泉大剧院举行,师生们用精彩的节目喜迎新年的到来。本次汇演以班级为单位参加演出。这是一场炫酷的大型演出,灯光炫彩,布景精美,剧情精彩,演绎动人,充分展示了该校师生多才多艺的一面,集中展现了顺风学子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汇演在火辣劲爆的舞蹈《同一秒快乐》中拉开了序幕。

  执行校长王辉向全体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他简要回顾了2018年走过的历程和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师生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踏着动感的节拍,一个个班级的同学们闪响登场。汇演节目紧扣时代、校园、青春主题,注重创新、有特色,形式多样,歌舞剧中有小品、朗诵诗中有情景、合唱中有舞蹈,无不精彩纷呈,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穿越剧《唐宋文明》琴棋书画诗词和各式人物穿插活跃,《纸扇书生》一袭长衫一把纸扇舞蹁跹,展示意气风发的书生气质。这些作品彰显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舞蹈《燃烧的节拍》《新时代广播体操》等节目舞出了新时代新风采,展现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活泼阳光的青春风采。

  教师们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有葫芦丝合奏《月光下的凤尾竹》、表演唱《草原月亮》,还有教师亲子节目诗朗诵《我的爸爸妈妈是老师》。

  家委会推出的情景剧《时间都去哪儿了》从人的青年、中年到暮年的演绎中感叹时间宝贵,勉励即时当努力。学生作品情景剧《时间》从孩子出生、成长、结婚等重要时刻表达了父母最朴实的爱。小品《天竺奇遇记》中三国、西游、红楼等人物各显身手。

  爱国爱家爱校爱学习,催人奋进。充满正能量和想象力的节目或让人笑中带泪、发人深省,或令人深受感动、让人深思,或诙谐幽默、令人忍俊不禁。文艺演出高潮迭起,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汇演在喜庆的乐曲声中和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进行。汇演间隙,学校领导上台为同学们进行了三轮抽奖,并将精心准备的新年礼物奖给幸运同学。

  近四个小时的汇演在声情并茂的师生诗朗诵《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经过评委认真评分后,校领导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班级颁奖。

  这是一场精心准备的艺术盛会,在创作过程中,师生们开发智力和创新能力,精心编导、专心排练。本次汇演,进一步推进了学校素质教育的实施,活跃了学习氛围,丰富了文化生活,增强了凝聚力,给全校师生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

  米 米 图 / 文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1-11 11:2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