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昭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年货大礼包”上线

邀您来购买献爱心 每购买一份大礼包,昭化贫困户就能得到一只扶贫乌鸡,用于发展蛋鸡扶贫产业

  本网讯(见习记者 林欣颖)“大雪刚过,北风虽寒,但是我们的心里却无比温暖。”连日来,在四川省广元市昭化区,东西部扶贫协作组工作人员忙着走乡串户,挑选最具昭化特色的土特产和农产品组成“龙泉·昭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大礼包”,并在“昭化严选”电商平台上销售。

  据悉,“龙泉·昭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大礼包”是由龙泉·昭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农村电商服务中心牵头策划设计的一款扶贫产品,严格筛选了“带贫机制”明显的品牌农副产品、或直接采购贫困村合作社的初级农产品,以“促销代扶、以购代帮”的模式帮助贫困户实现增收。

  昭化是四川生态农业的主要产地之一,扶贫协作大礼包内的产品有茯苓、核桃饼、魔芋、贡菊、核桃、贡米等,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昭化优质农特产品。比如昭化贡米,曾是清代皇家御用贡米,外观晶莹饱满,口感清香磬甜、绵软糯实,先后获得绿色食品A级产品、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认证。又如照化核桃,因个大、皮薄、籽粒饱满、色泽深浅适度、香味浓郁可口,容易取仁、出仁率高而闻名全国……

  “消费者购买扶贫大礼包后,我们将用盈利资金为昭化贫困户捐赠一只扶贫乌鸡,用于蛋鸡扶贫产业的发展。礼包销售额越多,贫困户的直接收入越多,并且通过利润反哺产业,又进一步推动产业的发展。”我市在昭化挂职干部张伟说,扶贫协作大礼包通过资源整合,创新农产品产销对接方式,改进助农模式,就是要让贫困户获得了实实在在的收益。

扫一扫,关注“昭化严选”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1-14 10:0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