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十人上榜“乡村振兴·丽水先行”2018年度贡献人物

  本网讯(记者 王苏珍 通讯员 叶志伟)日前,丽水市2018乡村振兴年度总结会表彰了一批“乡村振兴·丽水先行”年度贡献人物,我市曾志华、雷后焕等10人榜上有名。

  为进一步激发全市乡村振兴昂扬向上的斗志、奋发有为的精神,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去年10月以来,丽水市组织开展了“乡村振兴·丽水先行”年度贡献人物选树活动。通过基层推荐、选拔联评、审查公示等环节,评出了92名年度贡献人物。

  我市入选的年度贡献人物分别是曾志华、雷后焕、施陈炜、吴子敬、杨旭虹、叶圣益、张晞、金必福、沈庆华、陈东贵。他们当中包含了农村基层干部、相关农业企业负责人、乡村文化保护及农旅融合推动者等,他们奋斗在乡村振兴的最前线,带动了当地产业发展,为区域乡村发展和农民增收作出了突出贡献。

  2018年,全市上下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聚焦加快绿色发展不动摇,聚心聚力开展“乡村振兴 城市复兴”争先进位大赶超主题活动,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及新一轮精准扶贫举措,取得了显著成效。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1-14 10:0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