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北京海淀区校园足球工作组成立

海淀区校园足球工作组将以落实校园足球两个备忘录为主要任务。

  新华网北京1月14日电(李典)北京海淀区教委14日在海淀区青少年活动管理中心召开以《阳光体育,健康成长》为主题的2018年中小学体育工作大会,同时宣布海淀区校园足球工作组成立。

  海淀区校园足球工作组将以落实校园足球两个备忘录为主要任务,成立专兼职专家和教练员团队,探索实践优秀足球后备人才贯通培养,为在校优秀足球运动员可持续的成长、储备和发展做好制度保障,统筹规划和全面落实海淀区校园足球各项工作。

  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王登峰表示,希望海淀区教委2019中小学体育教育在攻坚中砥砺前行,实现立德树人,以培养学生勇敢顽强、挑战自我、团结奋进、追求卓越和遵守规则等体育精神和品格的目标。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1-15 09:5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