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2019年全国少儿足球星计划启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卫平发布了“2019年全国少儿足球星计划”。

  新华网上海1月14日电 2019年全国少儿足球星计划暨全国幼儿足球公益行14日在上海启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萍和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皋玉蒂分别致辞。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卫平发布了“2019年全国少儿足球星计划”,全国少儿足球联合会秘书长徐京玲宣布“2019年全国幼儿足球公益行”启动。

  授牌仪式中,王萍授予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全国少儿足球星计划示范基地”称号,李卫平分别授予上海市南汇第五中学和上海市浦东新区靖海之星幼儿园“全国少儿足球星计划示范校”和“全国少儿足球星计划示范园”牌匾。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还为示范校和示范园赠送了足球和成语故事画册,希望孩子们能够获得综合发展。随后,从事幼儿足球训练的英方教练亚当和中方教练李林森带来了一堂足球公开课。

  全国少儿足球星计划赛事将于3月至6月举办,并计划于6月下旬举行全国嘉年华活动,届时从全国分赛区脱颖而出的球队将受邀到北京参加活动。与此同时,全国幼儿足球公益行活动也将陆续在全国各地开展。

  本次活动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主办,“少年志·绿茵梦”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全国少儿足球联合会、全国幼儿足球联盟等协办,大胜环宇(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上海浦东新区裕浩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1-15 09:5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