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在江苏成立全国首个“警商驿站”

全国首个“警商驿站”在江苏挂牌成立

日前,龙泉市公安局和江苏龙泉商会联合在江苏省苏州市成立“警商驿站·江苏站”,为在苏经商的龙泉籍人士提供极大便利。

据了解,“警商驿站”是市公安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出的一项便民举措。“警商驿站”以商会为媒介,商会会长作为联络员,由公安业务骨干组建的“警商服务团”,24小时在线提供“客服式”服务,包含警务服务、法律咨询、矛盾化解、安全防范等多种功能,实现了线上办事沟通,线下实体办公,为民营企业生产经营活动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以前办事总要跑回龙泉,一来一回就是三五天,手上生意耽误不说,还不一定办得成。”江苏龙泉商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龙泉公安将服务驿站建到了江苏,在商会里就能办成事,挂牌第一天,就为部分商会会员办理了分户事宜,这不仅是为我们在江苏经商办企业的龙泉人带了便利,更是让我们外出的商人感受到了家乡的温暖!”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龙泉公安借力商会,推出警商服务系列举措,开创政务服务‘无障碍’,法律服务‘全方位’,安全服务‘零距离’的警务服务新模式。”龙泉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公安局将陆续在龙泉本地商会和各地龙泉商会间挂牌成立“警商驿站”,为企业开展“安全体检”、防范技能沙龙、一对一法务咨询等服务,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记者 杨震山 通讯员 周璐琳

编辑 刘赐平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1-15 22:3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