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瓯江源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正式启动

  本网讯(记者 周晓寅)1月13日下午,浙江留槎洲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重组暨龙泉市瓯江源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招商落地签约仪式在留槎洲公园举行,标志着瓯江源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正式启动。

  据悉,瓯江源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计划总投资12.6亿元,以瓯江“水文化”为主题,助力我市打造以瓯江水域为依托,以留槎洲为亮点,集炉田旅游集散中心、瓯江漂流、一号码头配套及旅游度假酒店为一体的市域文化旅游度假区。该项目作为城区文化旅游的重要板块之一,将以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标准进行打造,使之成为富有剑瓷山水特色的水文化项目,推动瓯江文化旅游的新发展。

  本次合作是我市招商引资的又一次重大成果,也是国有企业改革创新的重要探索,更是为努力实现我市文旅兴市发展战略的目标要求的实际行动。接下来,我市将深入打造瓯江水域的文化旅游项目,深入发掘龙泉海丝瓷源文化、龙泉青瓷文化、龙泉宝剑文化、船帮文化等,展现龙泉溪悠久历史及人文风貌,使之成为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提升区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水平,推动“文旅兴市”战略再深化。

  据了解,留槎洲公园提升改造工程以及酒店建设会于今年启动,投资额为3亿元。其中,留槎洲公园计划于3月开工建设,留槎阁将于6月底完成提升改造并对外开放。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1-16 09:3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