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主体责任点评会召开

  本网讯(记者 金伟红 通讯员 赵虹菁)为进一步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强化各级党委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意识,近日,我市召开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点评会。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党委(党组)在2018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要求针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结合单位实际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及其负责人要当“明白人”,要清楚扛牢主体责任的深层意义,坚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原则,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要当“清醒”人,深刻认识当前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真正把主体责任扎扎实实地担起来、落下去。要当好“带头人”,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始终坚持主抓直管、真抓真管、严抓严管、长抓常管,带头讲政治、守纪律、纠“四风”,深入推进“清廉龙泉”建设,支持纪委履职尽责,切实将压力传导到每个岗位每个人,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点评会上,石达石街道、查田镇、岩樟乡等12个乡镇(街道)党(工)委,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经信局、安监局等10个部门结合2018年工作亮点作面对面专题汇报,其他单位党委(党组)作书面汇报。会后,市纪委委员还就各党委(党组)落实主体责任情况开展评议。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1-16 09:3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