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今天,龙泉市卫生健康局、龙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

1月17日上午,龙泉市卫生健康局、龙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继挂牌成立。

龙泉市卫生健康局

本次机构改革,根据龙泉市市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将龙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的职责及其承担的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以及龙泉市民政局承担的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职责,龙泉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职责等整合,组建市卫生健康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

本次机构改革,保留龙泉市老龄工作委员会,日常工作由龙泉市卫生健康局承担。不再保留龙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龙泉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不再保留龙泉市中医药管理局牌子。

副市长占雅静为新组建的

龙泉市卫生健康局授印

副市长占雅静和新组建的

龙泉市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成员合影

龙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次机构改革,根据龙泉市市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将龙泉市民政局的退役军人优抚安置职责,龙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军官转业安置职责等整合,组建龙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龙泉市政府工作部门,按中央有关改革部署实施。

副市长占雅静为新组建的

龙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授印

记者 王苏珍

编辑 刘赐平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1-17 22:2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