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顺发督查安仁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情况

  本网讯(记者 周晓寅)1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王顺发带领检查考核组到安仁镇,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进行检查考核。

  在听取安仁镇工作汇报后,王顺发指出,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既是政治责任、政治担当问题,也是政治态度、政治立场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顺发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党委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一以贯之把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摆在首位,带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要求。党委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定期分析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等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研究解决难点问题,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螺丝拧得紧而又紧。各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管党治党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把每个领域、每个环节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真正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落到实处。

  王顺发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有力有效推动清廉龙泉建设。结合进一步落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把清廉龙泉建设的主体责任牢牢抓在手上,推动清廉思想、清廉制度、清廉规则、清廉纪律、清廉文化,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各方面全过程,聚焦聚力清廉村居建设目标,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高质量建成一批“清廉村居”建设示范点,形成以点带面、整体推进工作态势,努力打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良好环境。

  王顺发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从严从实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加强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上来,高标准、严要求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省委“36条办法”以及丽水市和我市《实施办法》,坚持不懈在严标准、补短板、防反弹上下功夫,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持续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力争抓一项、成一项、见效一项、巩固一项,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成风化俗。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1-18 11:5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