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4家农贸市场被认定为省放心农贸市场

  本网讯(记者 王苏珍 通讯员 陈彬彬)近日,经浙江省商品交易市场及农贸市场提升发展工作领导小组考核评审,并经省政府同意,我市中山菜市场、南秦菜市场、华楼街农贸市场、大沙农贸菜场被认定为“2018年度省放心农贸市场”。

  小菜场,大民生。作为公共配套设施,农贸市场牵系着千家万户的菜篮子,不仅关系着市民舌尖上的安全,也是一个城市脸面的体现。近年来,我市市场监管部门从改善民生、惠及百姓的角度出发,按照“改造一批、提升一批、巩固一批”工作思路,结合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省文明城市创建契机,深入推进市场软硬件大提升和市场业态大创新,全力打造消费环境放心、食品安全放心、管理服务放心、诚信经营放心、价格计量放心的“五心”农贸市场。目前,全市共有农贸市场9家,其中省放心农贸市场7家。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1-18 11:5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