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1月14日晚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全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专题研究。深入学习报告精神,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认真总结建设系统2018年工作,按照高标准建设美丽城市要求,深入研究2019年工作要点,为我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的改革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要落实精神,深入谋划。按照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的部署要求,要高标准建设美丽城市。积极谋划,坚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科学规划城市色彩体系,强化规划刚性约束和执行力。把特色文化深度融入城市公园、城市道路、城市建筑和城市小品,精心设计城市形象标识,推进名城保护、新城开发、旧城改造和江滨两岸建设。聚焦联建房管控、危旧房管理、环卫保洁,朝着建设美丽城市的目标努力。

  记者 项素兰 通讯员 陈龙伟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1-18 12:0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