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上垟镇

  上垟镇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坚定贯彻丽水之干,紧紧抓住“文旅兴市”发展战略契机,依托中国青瓷小镇和乡村漫游节等载体,积极推进文旅融合,将上垟打造成为一个青瓷文化旅游胜地。进一步推进创新工坊建设,打造小微企业孵化园,加快青瓷作坊聚集,不断提升青瓷产业规模质量。

  会议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镇全体干部要统一思想,奋战一线,坚持目标不变、力度加大,做到穷尽办法、用尽资源、形成合力,用真心、诚心、耐心换取群众的支持。

  见习记者 林欣颖 通讯员 陶珂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1-18 12:0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