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声声祝福送温暖 句句关怀显真情

市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本网讯(记者 杨震山 周晓寅 项素兰 林欣颖 金伟红)春节将至,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无限牵挂,连日来,王顺发、吴松平、叶石玄仙、刘赤波、翁志鸿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组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市委书记王顺发来到安仁镇项边村和刘坊村,看望困难群众周祥瑞、困难党员吴森荣,以及居住在这里的新建村、水源头村困难群众项从有、张成兰。每到一户,王顺发都亲切地与他们拉起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医保、家庭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党委、政府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大家解决困难。

  走访中,王顺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多倾听基层群众、农村党员的声音,努力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以坚决打赢低收入农户增收战的目标,改善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尤其是因残因病致困群体,要抓好兜底保障,落实好各项低收入农户增收政策和帮扶措施,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基层党员干部的心坎上。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一行深入八都镇走访慰问。在龙竹村,吴松平看望了困难党员陈礼清、季伟明。陈礼清老人今年84岁,党龄40年,吴松平仔细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在松渠村,吴松平慰问了困难群众毛秋芬,当了解到毛秋芬常年患病,生活比较困难等情况后,吴松平鼓励她要坚定信心,积极克服当前困难,并叮嘱随行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加强与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交流沟通,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叶石玄仙来到上垟镇丁源村、汤源村走访慰问。走进刘昌庭、邱必高等困难群众家中,叶石玄仙亲切地同两人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随后,叶石玄仙来到刘昌茂、李信兰等困难党员家中,与两位党员拉起家常,关切地询问其家庭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积极落实好党和政府的相关政策,通过组织党员活动,多渠道、多方式集中为困难党员提供切实帮助。

  市政协主席刘赤波来到兰巨乡蜜蜂岭村、大汪村,先后看望走访了困难党员柳正寿、夏正凤,困难群众柳陈护、季瑞文。在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刘赤波与他们亲切握手,细话家常,询问家庭经济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勇气和信心。同时,刘赤波叮嘱乡镇工作人员,要做好他们的帮扶工作,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

  市委副书记翁志鸿来到龙渊街道临江村、梧桐口村和桥坑村,先后慰问困难群众廖水养、金正钧,党员徐叶护、范福如,和他们促膝谈心,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增强信心,积极面对生活。翁志鸿叮嘱街道、村负责人,要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帮助,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1-21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