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15位局长、主任宣誓就职!龙泉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1月23日下午

龙泉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了第十四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哪些相关事项

哪15位局长、主任宣誓就职

跟着小编了解一下

1月23日,龙泉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龙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石玄仙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龙泉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介绍政府工作机构调整情况并提出部分政府组成部门人事任免议案。市政府相关副市长,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系统办理落实情况报告;市人民法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今年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总体较好,但也存在落实率不高、承办单位工作意识和办理态度不到位等问题。希望相关部门更加重视、强化担当、形成合力,把没完成好的完成好,把新一年的意见建议办理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效果。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十件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要坚持党委领导,保障代表票决制工作的有序开展。坚持项目普惠,集中力量办一批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民生实事,让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坚持合力推进,积极探索建立市政府负总责,各职能部门积极参与的联席会议等制度;加大在媒体和网络上宣传力度,使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充分了解代表票决制的重要意义、基本程序、实事效果,进一步凝聚共识。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接受包炳炎等请求辞去龙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议案及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名额补选、选举工作的有关事项。研究决定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时间及建议议程。

会议进行了有关人事任免;组织开展了会前学法活动。

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副主任以及部分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进行了有关人事任免

龙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决定任免名单

2019年1月23日龙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通过

决定任命:

叶伟林为龙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

余盛全为龙泉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

汤克豪为龙泉市经济商务局局长;

林先龙为龙泉市民政局局长;

张永呈为龙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

周光洪为龙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

张晓峰为龙泉市农业农村局局长;

洪一浩为龙泉市林业局局长;

胡武海为龙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

夏卫为龙泉市卫生健康局局长;

刘继伟为龙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

黄培松为龙泉市应急管理局局长;

吴敏为龙泉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

陈正成为龙泉市医疗保障局局长;

季向阳为龙泉市青瓷宝剑产业局局长。

采编|季丹

  审核|吴必旺

  校对|项望旺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1-24 20:4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