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人民医院传达贯彻丽水市“两山”发展大会和全市干部大会精神

  为使全院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两山”理念所蕴含的深刻发展内涵,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丽水、龙泉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合力奏响“两山”发展的时代最强音,2月20日下午,市人民医院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贯彻丽水市“两山”发展大会和全市干部大会精神。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各支部书记和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2月13日召开的“两山”发展大会,是丽水市创新实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实现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动员令,全院干部职工应迅速掀起学习 “两山”发展大会和全市干部大会精神的热潮。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院干部职工要站在新的时代起点,创新实践“两山”理念,深刻把握“两山”理念蕴含的重大发展内涵,深入查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并直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精心谋划补齐发展短板,确保大会精神在医院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好丽水市“两山”发展大会和全市干部大会精神,对指导今后的医疗卫生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践行“两山”理念,推进医院高质量绿色发展,应突出创新运用好跨山统筹、创新引领、问海借力这三把“金钥匙”,以“丽水之赞”为引领动力,以“丽水之干”为行动旗帜,以医疗质量管理年、医共体建设、“最多跑一次”改革、清廉医院建设、等级医院复评等为抓手,坚持以干为重、以干为先、以干为荣,乘势而上,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大会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各项工作中来,不断谱写医院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新篇章。

  下一步,市人民医院将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持续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全面深化内涵建设,力争在学科建设、就医环境、精细化管理、清廉医院建设、医院文化建设、医疗质量与安全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不断提升医院的服务能力,切实维护人民健康权益,向着打造浙闽赣边际区域医疗中心和丽水市医疗副中心的既定目标奋勇拼搏,维护和增进人民健康,为健康龙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实现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绿色发展。  

  毛必根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2-25 11:2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