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企业健康发展吃下“定心丸”

企业界热议全市干部大会

  本网讯(见习记者 季通斌)“聚焦发现问题、破解难题,企业最缺什么、我们就努力帮扶什么……”连日来,全市干部大会上市委、市政府支持企业发展的坚定声音,传递到一个个企业家心里,激起一阵阵温暖的回响。

  “王书记在会上说要千方百计为企业家排忧解难,让企业健康发展,这让我们吃了一颗‘定心丸’。”浙江国镜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牟春雷说,去年,市委、市政府帮助他们解决了新工厂投产、销售准入等问题,让企业迎来了更快更好的发展。2019年,他们将抢抓机遇,大力发展,力争实现销售突破8个亿,纳税超过8000万元,为龙泉的经济发展作贡献。

  “全市干部大会上提出要创新实践‘两山’理念,实现高质量绿色发展,这给我们企业发展也指明了道路。”浙江能福旅游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说,他们将发挥本土资源优势,原材料逐步用毛竹取代木材,坚持绿色发展,为龙泉的生态工业出一份力。

  全市干部大会部署了2019年工作,强调要“用好‘三服务’活动这个总抓手,全力推进发展惠民利民”,这让浙江龙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叶建颖十分 感概。他说,新的一年,我市将组织开展百名银行人员对接融资专项行动,建立中小微企业融资“三张名单”,打通企业融资的“最后一公里”。“在市委、市政府的护航下,我们可以心无旁骛谋发展,并在政策鼓励下加大对实体经济、小微企业的资金帮扶,解决更多企业的发展难题。”叶建颖说。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2-28 15:2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