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2019年医疗质量管理年”活动拉开帷幕

  2月20日, 市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医疗质量管理年”动员大会,切实推进市人民医院医疗质量管理向科学化、系统化迈进。 

  医疗质量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和对医疗服务的切身感受。医院此次启动“2019医疗质量管理年”活动,再次彰显了医院对医疗质量、对病患健康的高度重视。

  院长邱伟文作动员讲话。会上,他解读了“医疗质量管理年”活动指导思想,明确了工作目标,并从组织开展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落实、规范合理用药、开展优质服务、防范医疗纠纷、营造良好质量文化氛围等方面,对活动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他强调,各科室、各部门要团队合作,勇于担当,多措施多手段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促进活动扎实、有效、深入推进,达到规范管理和促进医疗质量提升的目的。同时,鼓励大家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充分运用医共体资源,全方位发展医院。

  在动员会上,还举行了目标管理责任书签约仪式,各科室、各部门现场签署责任状。他们表示,将高度重视医疗质量,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努力提升医疗质量,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专业、更安全、更优质的服务。全院干部职工上下一心,齐头并进,强化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模式,医疗质量显著提升,确保医疗安全,把人民医院建设成“质量称心、安全放心、患者满意、同行称赞、政府放心”的人民医院。

  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各科主任及护士长参加了会议。

  邱吉凤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3-04 10:2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