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一份特别的礼物

  元宵佳节,坚守在岗位上的丽水市人民医院派驻龙泉市人民医院外科的马柏强副主任医师和市人民医院外科毛华新主任医师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那是90多岁的黄奶奶携其家人送来的上书“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锦旗。“谢谢你们,谢谢外科的所有医护人员,让我能得以康复。”黄奶奶激动地说。

  原来,去年11月,黄奶奶因肠梗阻腹痛来市人民医院外科住院治疗。市人民医院外科团队为奶奶进行了全面检查及治疗,但病情反复,未得到全面缓解。经过丽水市人民医院和市人民医院专科医生的多番讨论、综合考虑,将奶奶转至丽水市人民医院进一步手术治疗。经丽水市人民医院马柏强医师团队手术治疗后,再转市人民医院外科进一步治疗,在人民医院护理团队的精心护理下,老奶奶恢复良好,康复出院。

  在锦旗的背后,是医护人员用心为每一位患者的精心治疗,闪耀着医护团队关爱病人、维护病人权益的崇高精神和道德之光。如春风般的医患关系,激励着医护人员以精湛的技术和暖心的服务为患者提供健康服务。

  吴慧红  林雅苹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3-04 10:2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