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市委书记王顺发谈对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的认识

  丽水市“两山”发展大会精神和“浙西南革命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指引我们开展工作的行动指南。要学懂弄通做实“两山”发展大会精神和“浙西南革命精神” ,铸就龙泉“精神之剑”,践行“丽水之干”,奋力开辟新时代“两山”发展新境界。

  要解放思想,发展至上。以更大力度冲破思想障碍、破除思想观念藩篱,把握发展大势,消除认识误区,坚定发展信心,以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推动龙泉市开创绿水青山价值倍增、高效转化和充分释放的发展新局面。

  要找准路径,开创新局。当前的龙泉,已站在了大建设、大发展、大跨越的重要历史关口,绿色崛起蓄势待发,干部群众豪情满怀。要运用好跨山统筹、创新引领、问海借力三把“金钥匙”,在创新实践中书写“两山”理念龙泉新篇章。

  要担当作为,以干得助。牢固树立“以干得助”的强烈意识,不折不扣把中央、省委、丽水市委部署落到实处,保持政治定力、增强学习能力、提升落实力,以实干扩大发展优势、提升自身实力,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要传承精神,砥砺奋进。龙泉地处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的中心区域,要突出本土性、传承性、引领性、群众性、融合性,深入挖掘内涵、从中汲取力量、借势推动发展,有序推动“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全面铺开。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3-08 17:2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