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石玄仙谈对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的认识

龙泉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胡海峰书记在丽水市委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和“两山”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一、坚持“学字为先”。贯彻学习“两山”发展大会精神和“浙西南革命精神”实质,深入解读胡海峰书记讲话精神具体内容。组织人大工作者系统学习浙西南革命历史,深入学习周恩来、刘英、粟裕等先辈的革命精神和丽水、龙泉本土革命志士、革命先驱的光辉事迹。

二、坚持“实字为要”。紧紧围绕“大学习大讨论大教育大保护大利用推动大发展”这条主线,在继续开展 “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的基础上,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浙西南革命精神”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虚实结合,层层推动人大干部、人大代表、自觉参与,重温革命历史。

三、坚持“干字为上”。全力推进人大干部执行力的提升。发挥监督职能,推动红色文化鲜明的重点项目、重点工程的实施。通过组织代表视察、履职等活动,在助力挖掘的文化创意产品、文学艺术作品等红色资源的挖掘和价值转化、革命遗址遗迹的保护开发利用上下功夫。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3-08 17:1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