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市政协主席刘赤波谈对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的认识

学懂弄通做实丽水市“两山”发展大会和“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动员大会精神,龙泉市政协将切实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

一、要深入学习,以高度的使命感明工作之向。自觉贯彻并积极引导广大政协委员把会议精神作为履职的根本行动指南,深刻领会政协理论和丽水市委、龙泉市委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争做“两山”发展理念和“浙西南革命精神”的积极宣传者、自觉践行者、有力推动者。

二、要深化领悟,以高度的责任感献发展之策。谋好调查研究的重点、提质增效的项目、履职为民的载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政协的职能作用,以大会精神指导谋新篇、开新局,全力为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建言献策。

三、要深刻践行,以高度的紧迫感尽担当之责。切实将“两山”发展理念和“浙西南革命精神”落实到履行政协职能全过程,着力提高思想政治站位、丰富协商民主成效、强化民主监督质量、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发挥政协优势特色、加强政协自身建设,以实际行动在再创“两山”转化新篇章和弘扬践行伟大的“浙西南革命精神”中展现政协的新担当、新作为。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3-08 17:1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