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翁志鸿谈对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的认识

 

学懂弄懂做实丽水市“两山”发展大会和“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动员大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我认为要从以下六方面做好落实工作:

一是要为“两山”发展大局打造优质的生态基础。续深入实施“五水共治”“六边三化三美”等环境治理工程,助推创成美丽乡村示范县,促进我市GEP总量不断提高,守牢“绿水青山”。

二是要为“两山”发展大局谋划有效的转化机制。抓好农村产业融合发展,做优做强“茶菌竹蔬”“中蜂、水果”等产业,充分利用好生态产品价值转化机制,更快更好地将GEP转化为GDP。

三是要为“两山”发展大局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高质量绿色发展离不开精神的支撑,要在我市广大干部群众中掀起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的学习高潮,将其转化为推动我市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强大动力。

四是要为“两山”发展大局提供安全的社会环境我市作为十三连冠的省级平安市,更要不断深化平安建设工作,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高质量绿色发展保驾护航

五是要为“两山”发展大局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将信访工作作为开展“三服务”活动的重要抓手,着力做好初信初访、积案化解等工作,真正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

六是要为“两山”发展大局搭建顺畅的沟通桥梁。优化群团组织建设,切实发挥群团联系群众的纽带作用,提升服务群众能力,提高群众主动参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积极性,推动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共谋发展。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3-08 17:1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