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勇军谈对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的认识

龙泉作为丽水唯一的县级市,生态禀赋良好,历史文化底蕴丰富,是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的中心区域,理应在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践行“两山”理论等方面,有大作为,当好“排头兵”,贡献更多更好的龙泉实践、龙泉元素、龙泉样板。

 要进一步思想解放。龙泉过去的发展得益于思想解放。今后要加快发展,也必须进一步解放思想,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剑瓷精神”,用好“跨山统筹、创新引领、问海借力”三把钥匙,高举发展大旗,实现龙泉的绿色高质量发展。

 要进一步突出重点。以大花园典型示范县创建为主要载体,分解落实各项任务。加大传统优势行业、企业的整合培育提升力度,打造行业“小巨人”“小冠军”。加强重点企业的招引和培育。进一步支持国镜药业做大做强,加快抽水蓄能电站的谋划和鞋产业空间的拓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引进大企业、大项目。

 要进一步完善推进机制。积极探索,大胆尝试,全力争当丽水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的试点先行区。强化项目推进机制,在全市上下掀起经济建设大比拼、项目建设大比武的新热潮。



编辑:季卓奕 来源: 2019-03-11 17:1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