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雷超谈对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的认识

丽水市“两山”发展大会吹响了高质量绿色发展的进军号角。“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动员大会点燃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奋斗激情。组织部门作为党委的重要政治部门,将以“浙西南革命精神”为引领,高举发展的行动旗帜,脚踏实地、轰轰烈烈、热火朝天地干,为奋力书写“丽水之干”的“两山”时代答卷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一是要做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的先行者。将2019年定位为“干部素质提升年”,依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大引擎,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全面深挖全市红色文化资源,精心打造红色小镇、主题党日活动基地等,努力构建信仰高地,并坚决抵制“低级红”“高级黑”。

二是要做自觉服务“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排头兵。始终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根本原则。干部工作聚焦传承“红色基因”,增强高质量绿色发展本领,大力锻造敢于担当敢于斗争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基层党建工作以“基层组织力提升年”为抓手,把党组织建设成为引领绿色发展的战斗堡垒。人才工作积极实施“创新能力提升行动计划”,全力抓好“人才服务提升年”活动,增强引才聚才留才用才实力,为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三是要做“绝对可靠绝对忠诚”的组工铁军。全力开展组织系统“作风建设年”活动,自觉贯彻“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重大要求,带头参加“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带头“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努力在活动中走前列、作表率,不断擦亮组织部门“金字招牌”。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3-11 17:1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