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市中小学学生缅怀先烈 传承“浙西南革命精神”

  本网讯(记者 项素兰)3月19日,龙泉市关工委、教育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市区各中小学学生开展革命烈士陵园清明扫墓和缅怀先烈活动,重温老一辈革命先烈的红色历史,加强广大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和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活动伊始,学生们在镌刻有“人民英雄永垂不朽”革命纪念碑前庄严肃立,行注目礼,齐唱革命歌曲,诵读革命诗篇。学生代表为烈士们敬献花圈,表达对先烈们的尊敬与怀念。在革命英烈事迹展馆,一幅幅真实的历史照片、一篇篇详实的记载文献,仿佛把大家带回了那段炮火硝烟的年代。学生们边走边听,不时驻足观看,对革命先烈表达了深情追思和无限敬仰。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纷纷表示,深切感受了革命先辈为民族解放、人民幸福不懈奋斗的崇高情怀,加深了对爱国主义精神、“浙西南革命精神”的进一步理解。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3-19 21:54



龙泉政府网